ID2797972

pentax me super 爱胶片爱旅行。想去试一试搭车穷游。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束缚 我想自己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

 

所以说间隔年这种想法哪有那么不切实际么?
噢 原来在你眼里 我们的这种价值观就是二逼。呵呵呵
谢谢你一直没有当面表现出来 虽然即使你说了 我也依然如此我行我素。
说我不懂事也好 自私也好 不想将来也好。
人生这么长 真的要按社会规定的样子 家长期待的方式
找个稳定工作 以后结婚生子 就该是个这么样的人生才正常
其他的都不可以是么
哈哈哈哈
别傻了 哪有那么多开明的父母啊
我想我能有个间隔年 不能说是在赶潮流
只是这几次独自旅行 虽然也有寂寞 可是也在看风景的路上 接触到了许多不一样的东西呐
思想在被改变 自认为是变得更好吧
我也想要独立的人生呢。
这该是多少少年的向往 虽然心里有时候会觉得好像是有些对不起父母。
但是 我希望我能对自己的人生负责
何必要顾及到那么多
趁年轻难道真的不能去闯一闯么

  2
评论
热度(2)

© ID2797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