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97972

pentax me super 爱胶片爱旅行。想去试一试搭车穷游。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束缚 我想自己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

 

周一的时候老板早早的放我回家。

于是做了白菜肉丝年糕汤吃,然后在解冻好肉之后发现居然连肉丝都不知道该怎么切。笑

下班也从来不会帮着父母分担家务,真的不是什么乖小孩啊。

去济南的时候在公交车上看到了超级感人的视频 子欲养而亲不待 立马就湿了眼眶。

觉得自己任性,老是说父母不够理解自己,老是讨厌爸爸管太多。

虽然之前有过真的很大的家庭问题,可现在很好不就够了么。

喜欢青峰的那段话。

我喜欢自己一定要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没关系的

内心总是有个声音在说,

好像未来的我一定可以干些自认为很伟大的事吧。

每天去实习 刚开始都没什么事情做

觉得很像木头人

不过总是要有这样的经历吧。

没有所谓的勾心斗角,办公室的领导人都超好。

还是很讨厌女人多的地方啊,虽然自己也是女的。摊手

真汉子习惯了。

只是想写点东西抒发一下吧。

依旧很想去打工旅行。

2013年去了北京,釜山,大连,厦门,青岛,济南。

从之前从来没见过蓝色的海,瞬间变成到处看海的一年。

在路上的感觉真的很好。

有人问过 一个人不会觉得寂寞么

老实说当然会啊 

可是每次住青旅都能认识很有爱的小伙伴们那就值了

像我这么喜欢慢旅行的人 好像去完一个地方也真的没去哪些著名景点

重点也对那些不感兴趣,体会到自己想体会的。

而且有收获不就足够了嘛:)

真的好期待下一次的出行呢

只是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以及去哪儿了呐。

有点悲伤

  5
评论(5)

© ID2797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