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797972

pentax me super 爱胶片爱旅行。想去试一试搭车穷游。为什么有这么多的束缚 我想自己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

 

拥有的时候就是失去的开始。
其实也算是填满了那段时光吧
但是没有的话就是真的没有了呢
见面的时候碍于那么多人就当很陌生
也就说了再见
嘿 还意外买到了鞋
看到你发的消息让我回家小心 心里一暖
不能说我很专情 但是喜欢了一个人之后就很认真的喜欢好像一直这样的呢
你对于我不一样 或是我对于你不一样 那都很好吧
会是你起床后第一个想到的人嘛 笑
晚安 这种阶段很美好吧

  1
评论
热度(1)

© ID2797972 | Powered by LOFTER